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新乡市委书记回复网友反映用电难等3项留言

2009年08月25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5日电 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发来对人民网网友留言的回复,就网友给书记吴天君反映用电难、道路维修等3项问题留言进行了答复。

  网友留言1

  我是河南省新乡封丘人我们这太苦我们这天天用不上电炎炎夏日我们也知到太热了我们这正常的居民用电都用不上我们这天天停电也没有人管我们多次向上级领导反应都没有人管啊老百姓都受不了啊我们希望能有人给我们解决解决用电难的问题代表封丘老百姓求你了徐书记解决解决用电问题吧。


  封丘县委调查后答复:

  因110千伏变电站改造、抗旱、降温负荷高峰等原因,封丘县确实曾进行过短期的限电工作,但经查阅县电业局调度室、变电站、供电所等部门的供用电记录,均未发现“天天停电”的情况。感谢网民对电力部门工作的监督,已责成县电业局在今后工作中,如再遇类似情况,要制定更加慎重、详细、严谨的限电时间调整方案,争取将影响面减至最小。

  网友留言2

  吴书记您好:新乡市“村村通”工程于2006年全部结束,这是市委市政府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对促进新乡经济发展、建设和谐新乡起着积极的作用,也是党中央国务院惠民政策的具体体现,然而在辉县市张村乡汪沟村那里的老百姓出行仍要走在崎岖的“土路”上,遇到雨天就难于出行。汪沟村距乡政府不足2公里,“村村通”工程费用早已全部到位不知什么原因那里的道路至今未修,恳请吴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到那里看一看,督促当地政府与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这一惠民政策,那里的老百姓在等着您的回音!

  辉县市委调查后答复:

  网友反映的张村乡汪沟村道路问题,应属于县乡道路改建,不是“村村通”工程。2008年9月,辉县市交通局已就此问题向群众作出承诺,目前该段道路改建已完成。

  网民留言3

  辉县拍石头乡政府至牛骨湾村的路,现在还是泥泞土路,石头裸露,坑凹不平,人车难行,群众怨声载道。村村通搞了这么多年,这条关系到好几个行政村、几千老百姓出行的路,什么时间能硬化?请吴书记在百忙中过问一下。

  辉县市委调查后答复:

  网友反映的拍石头乡牛骨湾村道路问题,应属于县乡道路改建,不是“村村通”工程。2008年4月,辉县市交通局已就此段道路改建问题向群众公开解决办法。目前,道路改建工程正在实施,预计10月底可以完工。(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