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一市长是“内裤大盗” 被迫辞去市长职务

2009年08月26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英国兰开夏郡海滨城镇普里萨尔市的女性居民们最近陷入了恐慌之中,因为她们放在卧室橱柜抽屉中的内裤经常会无缘无故地失踪。一名妇女在家中安装了一个秘密摄像头,拍下了一名男子闯入卧室盗内裤的场景。可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内裤大盗”竟是普里萨尔市现年58岁的市长大人伊安·斯塔福德!

  内裤被盗女市民睡不着

  据报道,从今年一月起,她们摆放在家中卧室橱柜抽屉内的女性花内裤,经常会无缘无故地失踪。普里萨尔市当地警方已经接到了多起由当地女性报案的“内裤失踪案”。


  由于这些女性的家中只是内裤莫名其妙地失踪,并无其他财产被盗现象,所以这些“内裤失踪案”让当地警方深感困惑。由于警方迟迟没有破案,当地女性都生活在恐慌之中,因为她们担心这些内裤可能是被一名“性变态”男子盗走的。每想到这名变态男子随时都能闯入她们的家中行窃,这些女性晚上怎么也睡不着觉。

  监控摄像头抓到“内裤大盗”

  其中一名当地女子由于内裤多次被盗,万分担忧的她在自家卧室中安装了一个秘密的监控摄像头,结果这个摄像头果然拍到了一名男子再次闯入她的卧室中盗窃内裤的镜头。这名当地妇女立即将监控摄像头拍到的画面交给了当地警方。

  摄像画面显示,一名身体半裸的男性正在她家的卧室抽屉中狂乱地搜索,他找出了一条花内裤后,竟将它穿在了自己的身上,然后还做了一个下流的性动作。而这名“内裤大盗”不是别人,竟然正是该市现年58岁的单身汉市长伊安·斯塔福德!

  当地警方根据监控摄像画面提供的线索,立即突袭了斯塔福德市长的家,并从他家中搜出了至少数十条颜色不同的女性内裤,那些内裤被盗的女性纷纷从中找到了她们丢失的内裤!斯塔福德随后被捕,并受到了3项盗窃女性内裤罪指控。

  被迫辞去市长职务

  据悉,身为市长的斯塔福德在普里萨尔市市政厅担任了好几年的独立市议员,他在4年前被选为普里萨尔市市长,不久前他又赢得了市长连任。除了履行市长职务外,斯塔福德平时还兼职充当杂务工和园丁。

  据普里萨尔市市政厅一名发言人称,自从斯塔福德因为盗窃内裤罪被捕后,他已经被迫辞去了市长和市议员的职位,另一名市议员罗斯纳·劳森已经代替斯塔福德正式宣誓成为普里萨尔市的新市长。

  斯塔福德的一名63岁的女同事杰尔·马尔说:“任何认识他的人都被这件事惊得目瞪口呆,我一直认为他是个非常宁静的人,他经常去教堂,他在我们的小城中很受欢迎,他平时对我总是那么彬彬有礼,充满礼貌。”

  据当地警方称,斯塔福德如今已经获得保释,他将于下月14日正式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