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首次披露应急贷款细节 拍卖千亿美元贷款

2009年08月2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美联储(FED)继《信息自由法》的豁免要求失败后,必须首次披露紧急贷款项目中的公司信息。美国曼哈顿地区法官普瑞斯卡周一要求美联储在5天内披露受援助银行详细资料。

  据香港商报消息,美联储此前拒绝提供贷款金融机构名称或披露贷款金额及11个项目中的抵押资产,并称,若披露这些资料,恐将引发储户挤兑,令股东不安。
但法官称,美联储在彭博新闻社记者根据信息法提出要求之后,通过不充分的搜索不当的隐瞒机构记录。美联储必须在5天内公布长达231页的报告等相关援助资料。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4日宣布,通过定期拍卖工具再拍卖1000亿美元贷款。本次拍卖贷款期限为28天,每笔贷款最低购买金额为500万美元,单一机构购买最大限额为100亿美元。

  定期拍卖工具是美联储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稳定金融市场的一项举措。从今年年初迄今,美联储基本上每月两次通过定期拍卖工具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但6月份为三次。从8月份开始,美联储将拍卖贷款量从每次1500亿美元减少至每次1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