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德华-肯尼迪葬于阿灵顿公墓 美降半旗致哀

2009年08月2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美国麻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25日深夜去世。奥巴马26日下令全国当日起降半旗至30日致哀。另“华盛顿邮报”消息,肯尼迪遗体将葬于华盛顿近郊阿灵顿国家公墓。

  据“中央社”报道,正在麻州外岛马莎葡萄园岛(Martha"sVineyard)度假的奥巴马总统,继25日凌晨发表哀悼声明后,26日上午正式下令,全国降半旗5天致哀。

  奥巴马并再度发表声明,推崇爱德华-肯尼迪是美国近代最伟大的参议员之一,也是为民主服务最有成就的美国人之一。


  奥巴马说:“爱德华-肯尼迪的同义字就是民主党”。虽然他曾经是党派攻击对象,但他敢说,在参院没有其它人比他获得更多来自两党议员的敬爱。

  另据“华盛顿邮报”引述不同消息来源说,爱德华-肯尼迪丧礼将于近日在波士顿举行。遗体将于30日或31日下葬位于华盛顿近郊的阿灵顿国家公墓,与他的胞兄约翰和罗伯特的墓地比邻。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