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西三旗限价房阳台将逐户检查

2009年08月28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三旗限价房所有阳台分户隔断板将被逐户检查。日前,住总集团负责人承诺工程主体结构不存在质量问题。据悉,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已对施工单位进行查处。

  西三旗限价房D26-3号楼一单元1802号阳台分户隔断板质量事故经媒体报道后,住总集团已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主管开发的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为副组长的事故应急调查指挥领导小组,对西三旗限价房所有分户隔断板质量问题进行检查,并制订相关调查处理方案,开发公司和物业公司在项目现场成立了专门维保办公室,接待业主反映问题。


  “开发、设计、建设、监理四家单位已初步拟定了维修方案,按照设计要求重新施工,同时可以给予业主适当补偿。”住总集团负责人说。据初步调查,D26-3号楼一单元1802号阳台分户隔断板质量问题原因是由于施工期间预制商品混凝土无法购进,施工人员在现场搅拌混凝土,但未按配比要求进行搅拌,导致该户阳台分户板混凝土强度不足。

  按照住总集团的自查计划,小区所有分户隔断板的质量问题都要进行检查,3号楼隔断板因为全部使用现场搅拌混凝土而成为检查的重点。住总集团负责人承诺,西三旗限价房所有建筑的主体结构使用的全部是预制商品混凝土,不存在质量问题,对工程主体质量终身负责,对所有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都认真对待,做好维保工作。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获悉,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已对媒体反映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属实,按照有关规定对施工单位进行查处并责令限期整改。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组织全市工程质量专项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