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铁通开展《提高执行力》学习挖掘管理短板

2009年08月3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从八月初开始,福建铁通党委在省分内认真开展《如何提高执行力》专项学习。省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将学习材料下发,13个基层单位纷纷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学习讨论,从各自工作的角度剖析了自己及公司管理中的短板,认真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查找存在不足,促进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在福建铁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伟同志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各位班子成员共同组成了领导团队,每个部门都是领导的参谋部,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做好指导监督考核的职责。二是大家在做任何工作前都要首先考虑为什么做,谁来做,怎么做,什么时间做完,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标准。三是明确核心层与中层干部的区别,省分公司领导对于集团公司来说是执行层,对下属是领导层。领导是管结果的,执行是管过程的,要充分的认识好自己的角色。四是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出四项标准。首先是应该正确处理好周边关系,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不仅是部门内外的协调,还有跟外界周边环境的协调;其次是把事情做对,需要明确方向,做正确的事情,更需要正确地执行上级意图做好事情;再次是需要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是要求矛盾不上交,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了解自己的工作,任何“不知道,不清楚”的借口都是不被允许的。(何丹王文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