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访谈预告:贾继东谈乙肝歧视(图)

2009年09月0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记者杨文彦赵敬菡)3日14:00-15:0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专家贾继东,将做客人民网,就乙肝歧视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欢迎观看。

  嘉宾介绍

  贾继东,医学博士,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研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亚太地区肝病学会(APASL)主席(2009-2010),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免疫学会感染免疫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同时被聘为《中华肝脏病杂志》、Journalof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HepatologyInternational副主编和多家国内外专业杂志编委。


  主要临床兴趣为病毒性肝炎的规范化治疗,少见和疑难肝病的诊断和治疗如:自身免疫性肝病、胆汁淤积性肝病、酒精或药物性肝病、遗传代谢性肝病以及肝移植手术前后的内科学问题等。

  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得到了国内同行的认可及广大患者的信赖,2009年被评为“首都十大健康卫士”。现任政协北京市常委、北京市青联荣誉委员、北京市当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来源:人民网-卫生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