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确认参展者达241个 门票已售700万张

2009年09月03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九月二日电 (记者魏群)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在今天于此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伦敦推介会”上透露,已经有二百四十一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自今年三月一日票务销售启动以来,已售出门票七百万张。


  陈先进说,上海世博会要想成为一次“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必须实现两大目标,一是有二百个以上的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二是要吸引七千万观众。

  目前第一个目标已经达到。截止到八月底,已经有二百四十一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其中包括一百九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四十九个国际组织。

  对于第二个目标,陈先进说,世博会从今年三月一日开始售票,今年预定的目标是售出一千万张,明年开幕之前,再预售一千四百万张。从完成的情况看,目前已售出七百万张,完成今年的目标很有希望。

  关于海外观众的预计数量,陈先进说,开始没有把目标定得非常高,只占门票销售总量的百分之五,也就是三百五十万张,但争取做到五百万张。

  上海世博局在对海外市场进行分析后认为,海外市场最主要的可能来自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欧洲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但要想吸引更多的参观者,必须把参观世博会和其他活动能够很好地结合起来,做成一整套旅游的计划。陈先进说,这次来英国推介世博会,很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能找到在英国的票务代理,目前其正在与几家旅游公司进行接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