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赖与台南部县市长午宴 包括羊排牛肉等10道菜

2009年09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9月3日讯 达赖昨午与南部县市首长的午宴,是他来台最丰盛的一餐,菜色包括羊小排、炒牛肉河粉等约10道佳肴。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莲潭会馆昨天准备的午宴菜单,有五福拼盘(包括牛腱片、羊肉冻等)、炒牛肉河粉、西湖牛肉羹、美浓野莲菜、炒空心、炒芥兰等,搭配台式萝卜糕、芋头西米露及时令水果,菜色简单但丰富,价格平易近人,一般民众都吃得起。


  外界好奇达赖喇嘛这几天吃什么?莲潭会馆行政总主厨李泳升透露,达赖喇嘛早餐及午餐吃得清淡,原本过午不食的他,近年因年事高,晚餐仍吃些许食物,搭配西藏传统的酥油茶。

  达赖下榻莲潭会馆3天,菜单均由李泳升及中餐主厨邢睿鹏负责,12年前达赖首度访台下榻高雄福华饭店,也是二人掌厨。李泳升表示,当年开的菜单需经过蒙藏委员会同意,这次仅征得达赖随行御厨同意。

  达赖喇嘛每天清晨5点半吃早餐,饭店准备无糖软式面包、牛角面包、两片吐司及鲜奶、果酱,送到达赖的房间;中午则提供青菜、清炒牛肉、熬牛汤及白饭,达赖的胃口不错,早、中餐几乎都吃光。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