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犯罪团伙持枪疯狂抢劫 “庆功宴”上被抓(图)

2009年07月16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茂名、电白警方端掉该犯罪团伙,疑犯最小的才15岁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吴笋林 通讯员 罗丽贤

  入夜持枪抢劫路人财物,作案后迅速转到他处藏匿。近日,茂名、电白两级警方联手捣毁一个以梁×活为首的特大持枪抢劫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破获抢劫案件32宗,缴获自制霰弹枪1支、火药1瓶和吸毒工具一批。

据了解,这三名疑犯最小的才15岁。

  今年4月3日凌晨2时许,事主何某和其父亲在电白县电城镇北东环司法所门口,被两名持枪男子抢走1台七喜手机和约200元现金;6月20日9时许,事主邵某在电城镇东风路被3名男子持械抢走五羊本田男装摩托车1辆,诺基亚手机1台、现金70元;6月23日23时许,事主杨某和朱某在电城镇庄垌黄屋村路口,被3名男子持械抢走一辆红色三雅牌男装摩托车及两台手机……近段时间,在电城镇及周边一带,群众财物遭抢案件频发。

  6月28日晚10时许,警方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梁×活、陈×龙等人作案归来,正在梁×活位于河口村的家中喝酒“庆功”。当晚11时许,抓捕民警直扑电城镇河口村,把喝得正酣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梁×活(男,17岁)、陈×龙(男,15岁)、陈×才(男,18岁)交代,今年以来,3人伙同谢×辉(男,在逃)、陈×作(男,在逃)、庄×界(男,在逃),疯狂抢劫作案32宗,共抢得摩托车30多辆以及手机、现金等财物一批,作案区域遍及电白县电城、博贺、麻岗、岭门、马踏等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活、陈×龙、陈×才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被抢摩托车4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