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街上搂“小三”被抓现行 男子恼羞成怒打老婆

2009年09月10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妻子常年出差,丈夫寂寞难耐在外找了情人,妻子前脚出差,他后脚跟着“出差”,跟“小三”厮守在一起。8日晚上,该男子约会“小三”时被妻子抓个正着,男子恼羞成怒,竟当着“小三”的面将妻子暴捶一顿,并迅速拉着“小三”逃离现场。


  谷翔与妻子王梅同年,今年34岁。14年前,他俩经媒人介绍认识,很快结婚,婚后第二年就生下儿子。谷翔是名小工人,工作单位离家不远,王梅在一家工程公司工作。平时在家中,谷翔主内,王梅主外,小孩有老人照看着,日子过得还算安稳,两口子关系也很融洽。两年前,王梅因业绩出色被公司提升为工程项目部经理,因为公司的工程项目遍布全省,她不得不频繁出差,很少能在家里长住。王梅一出差就是好几个月,谷翔一个人在家,十分寂寞,便染上了打麻将赌博的恶习,经常在外“鏖战”到深夜才回家。

  两年前,谷翔在麻将桌上认识了一个20岁的女孩,叫孙颖。谷翔一眼就看上了孙颖,时不时向孙颖献殷勤。孙颖老家在四川,只身一人在南京工作,无依无靠的,谷翔的甜言蜜语让她备觉温暖。很快,她就跟谷翔好上了,两人背着王梅在谷翔家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姘居。

  后来,只要王梅一出差,谷翔就跟着“出差”,住到出租屋跟孙颖厮混,很少回家照顾儿子。渐渐地,一些闲言碎语传到了王梅耳中,王梅几次询问谷翔,谷翔都不肯承认。王梅经常出差,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过问这事,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过着。

  8日晚上,王梅出差回来,13岁的儿子忽然说了一通“怪话”,让她再次怀疑起丈夫。“妈妈,你快去找找我爸爸,你刚出差,爸爸就不见了,前几天才回来,大家都说爸爸在外面有女人,连我都不管了。”王梅一听,赶紧找了面包车出门找丈夫。她知道谷翔好打麻将,就到沿街麻将档一家一家找。当晚9点多,终于在湖西街一家麻将档门口撞上谷翔,当时,谷翔搂着孙颖,正从麻将档出来,孙颖还时不时踮着脚亲谷翔的脸蛋。王梅一下子气炸了,冲上去拦住两人,质问他们是什么关系。谷翔先是吃了一惊,紧接着恼羞成怒,一手护着孙颖,一手握拳对着王梅的脸就打,王梅招架不住,退了几步就摔倒在地。这时,王梅的朋友从面包车上冲下来帮忙,谷翔拽着孙颖就跑,很快消失在黑夜中。

  王梅随后报警。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登记备案,并带王梅去医院进行验伤。经医生检查,王梅右眼肿大,有可能影响视神经,需要入院观察治疗。当她知道谷翔与孙颖已经姘居两年时,心都凉透了,准备一出院就到法院起诉离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