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钢钢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举行迁址庆典

2009年09月11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9月8日上午,中钢钢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迁址庆典在武汉市武昌区万利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市政协主席叶金生、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重农、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武汉市洪山区区长刘涛、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陈邂馨、中钢钢铁有限公司王洪森总经理、相关职能部室、专业公司和地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天津冶金轧一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钢厂派代表出席了迁址庆典。

  中钢钢铁有限公司是经营钢材、钢坯、国内、国际贸易及钢铁产品深加工的专业化公司,年销售量近千万吨,主营业务收入逾300亿元,武汉分公司是中钢钢铁十三家分公司之一。

  此次乔迁是武汉分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起点,也表明了中钢钢铁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深入发展、加强运作的信心与决心。新形象,新发展,新贡献,迁入新居后的武汉分公司及其全体员工也将会为武汉的经济腾飞注入新活力。

  迁址庆典上,相关领导和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中钢钢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共同为迁址庆典剪彩。随后,来宾参观了武汉分公司新办公区。

  迁址庆典取得了圆满成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