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看守所生活语录(组图)

2009年09月1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温煦阳光挤不进的黑牢/水桶一桶又一桶/大桶不够茶水桶也可以/吃喝拉屎,洗衣洗澡/湿了又湿,不知什么叫做干/能挂的都挂了/分不清是干是湿

  ——2008年11月24日,人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透过律师郑文龙转给妻子吴淑珍一篇名为“给家后”(妻子)的“诗词”,描绘日常生活心情。

  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虎落平阳被犬欺。

  ——2008年12月29日,陈水扁出庭时如此形容自己,还说如果检方和法官心证已形成,就建请马英九朱笔一批“陈水扁枪毙可也”,节省司法、社会成本。


  她看到你就昏倒!

  ——陈水扁在庭审时说,吴淑珍看到审判长换人就吓得要昏倒了。当时,审判长蔡守训幽默回应陈水扁,“建议你太太多来几次就不会怕了,一回生两回熟。”引起法庭内一阵笑声。

  说不定也会传你(指狗狗)作证。

  ——2009年4月8日,陈水扁新书《关不住的声音》上架,其中有一封写给吴淑珍爱犬Honey的信。信中透露,Honey过去是睡在扁珍的中间,扁珍的窃窃私语甚至两人说梦话,都被它给听到了。

  这是宋朝开封府包公办案的时空错置吗?有罪与否,应依“证据”,不是依“良心”。

  ——2009年9月,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检察官质问你是否有良心”时,陈水扁作出如上回答,立时显现“陈律师”性格。本报综合

  相关

  链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