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行私人银行入驻武汉 给富人资产寻找避风港

2009年09月15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招行私人银行入驻武汉

  给富人资产寻找“避风港”

  本报讯(记者 王丹妮 通讯员 吴广)又一家私人银行来汉,收罗千万富翁。9日,招行私人银行在汉开业,服务门槛为1000万元。

  招商银行在国内最早开始为私人理财,对“有钱人”的分层极细,有金融资产为50万元的金葵花、300万元钻石级,现在又有了私人银行客户。

据了解,招行也是在汉网罗富人最多的银行之一,如今该行的金葵花客户达2万人,钻石级客户达6000人,千万富翁有200人。

  该行的私人银行客户,不仅会有专人根据需求,量身定做理财方案,还有专人跟踪其财富健康,定期跟踪业绩。同时还有登机、就医、古董鉴赏等服务。

  招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刘建军介绍,私人银行实际并不是为富人赚大钱的地方,更多的是为富人现有的资产寻找“避风港”。

  据其介绍,中国八成以上的富人都是企业家,其资产状况大多不健康。

  “这也是中国私人银行大有可为的地方。”刘建军说。据了解,现中国的千万富翁达30.2万人,若个人资产与企业资产划分清楚,富人数量将远远不止这个数目。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