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游行20万群众每人获赠1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五日电(记者阮煜琳)群众游行是国庆六十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十五日从首都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获悉,参加游行的二十万群众每人获赠保额为十万元人民币的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为二百亿元人民币。据记者查阅相关资料,为所有参加国庆庆典游行群众提供商业保险保障,在历届国庆庆典游行中尚属首次。

  为做好首都国庆六十周年游行群众的保险保障,泰康人寿为参与人员量身订做了保险,包括近二十万游行群众每人保额为十万元人民币的意外伤害保险和保额为一万元人民币的意外医疗保险,并将中暑、腹泻、晒伤这些夏季常见病纳入保险范围。保险期间涵盖游行人员训练、合练、彩排和游行的整个过程。

  首都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指挥梁伟十五日北京举行的“首都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泰康人寿独家捐赠人员保险签字仪式”上表示,群众游行是国庆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人民为之瞩目。有近二十万群众参与游行队伍。指挥部与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达成协议,向所有参与群众捐赠人身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为确保民众游行活动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目前各项保险服务已全面启动,并成立了专门理赔服务小组,保险公司安排了两次集中理赔。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