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遭网友骗财 两天寻遍数十家网吧终擒疑犯

2009年09月15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身在异乡的女子,在被省会一网友骗走钱财之后,竟孤身一人展开“大搜捕”,两天搜索了四五十家网吧,终将贼人绳之以法。

  18岁的玲玲(化名)是衡水人,此前她一直想来石家庄工作,在与网友刘东的网上交流过程中,她透露了自己的这一想法,不想刘东却非常热情,并表示可以帮忙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二人在网上交流一段时间之后,玲玲觉得刘东不像坏人,便失去了戒心。9月8日,玲玲独自一人乘车到了石家庄,在网友刘东的安排下,玲玲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旅馆安身。在经过简短的寒暄之后,刘东表示要为玲玲去找工作,并以借用为名,拿走了玲玲的6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在刘东走了之后,玲玲感觉有些不对劲,等了好长时间,刘东也没有回来,这下她意识到可能被骗了。当下玲玲有些着急,但冷静下来后玲玲认为,喜好上网的刘东在行骗得手后,很可能利用骗来的钱继续上网,于是便开始以火车站为中心,对附近的网吧挨个查找。9月10日晚,玲玲在两天搜索了四五十家网吧后,终于在中华大街与市庄路交叉口处的一家网吧内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刘东,于是玲玲当场报警,赶到的新华“110”2号车巡警将刘东当场擒获。

  据巡警介绍,审讯过程中,刘东对诈骗玲玲一事供认不讳。另外,刘东落网之后,连连低声自语,称“没想到……”,他说,根本没想到身单势孤的玲玲,会对自己展开“大搜捕”,并最终导致自己落网。(来源:燕赵都市报郭晓峰仇辰) (来源:长城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