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拉网式排查消防隐患 拒不整改将被拘留

2009年09月18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9月18日电 (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消防总队获悉,9月18日至10月8日,河南省拉网式开展消防安全清查整治行动,影响消防安全又不整改的单位负责人要被拘留。

  据介绍,此次行动整治重点是歌舞娱乐、桑拿洗浴、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各级党政机关,通信、供水、供电、供油、供气等事关国计民生的要害单位和国庆60周年活动涉及场所;管理混乱、隐患突出的商业聚集区、车站周边地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消防安全薄弱区域和高危场所。


  省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公共娱乐等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合格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责令停止使用、停产停业,并处3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款;密集场所存在堵塞、占用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锁闭安全出口,或者在门窗上设置铁栅栏等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的,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要处5日以下拘留。

  此外,消防和公安还将联合查公共场所的抽烟者,违者罚款500元或拘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