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辽宁葫芦岛消防支队进行拉动演练 保国庆安全

  中广网沈阳9月23日消息 (记者徐志强)为全面做好国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检验部队快速反应和综合作战能力,9月22日,公安部消防局对辽宁省葫芦岛支队国庆期间北京地区反恐处突跨区域增援力量进行了拉动演练。

  上午10点50分,公安部消防局向辽宁省消防总队下达了拉动演练命令,随后,总队立即向葫芦岛支队发出了演练命令。接到命令后,葫芦岛支队消防调度指挥中心立即按照《国庆安保北京地区反恐处突跨区域增援力量调集方案》,相继调集了支队机关、兴城中队、连山一中队、连山二中队、龙港一中队、龙港二中队、北港中队增援力量赶赴拉动演练集结地点。11时15分,参与增援的包括多功能抢险救援车、泡沫消防车、水罐消防车、防化洗消消防车、通讯指挥车、后勤保障车在内的11台消防车、50名指战员赶到京沈高速公路葫芦岛西出口。11点45分,参与集结的所有力量赶到公安部消防局督导组指定的集结地点——京沈高速公路北京方向兴城服务区。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葫芦岛支队跨区域、远程协同作战能力,更好地促进了北京地区反恐处突跨区域增援工作的落实,为全面做好各项增援准备工作、保障北京国庆期间消防安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