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纪委书记作反腐倡廉报告 称要把干部管更严

2009年09月25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徐敬业作反腐倡廉建设的回顾与思考报告时指出

    把党员干部管得更严一些

  据重庆日报消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敬业在市委党校作“反腐倡廉建设的回顾与思考”报告。

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反腐倡廉建设真正成为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坚实纽带,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

  徐敬业在报告中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例和全市正在开展的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分析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处理问题,不仅要看到腐败的经济危害,更要看到其对社会的破坏、对政权的威胁,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与腐败分子和其他社会恶势力作坚决的斗争。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

  徐敬业指出,要全面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坚决惩治腐败,保持对腐败的高压态势,以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建立防范机制,不断拓展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工作领域,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减少道德风险,把党员干部管得更紧一些、更严一些、更好一些,努力使党员干部多做好事、少做错事、不做坏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