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一对夫妇带孩子离婚 从民政局楼上打到楼下

2009年09月2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9月25日电 (记者王登峰)妻子声嘶力竭叫喊着,丈夫站在墙角默不作声,年龄约4岁的男孩被冷落在一边,在地板上扔着一个红色的皮包。这对夫妇占据了二楼的楼梯口,看到这样的情景,过往的行人纷纷跑开。
这是记者今日上午在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看到的一幕。

  随后,妻子追打着丈夫从楼上来到一楼,丈夫显得理亏,任凭妻子打骂也没有还口还手,只是一味地躲闪。妻子说:“办理离婚手续可以,必须给我20万元的补偿费。还有孩子的抚养费,每月1500元,一次支付2年,每两年支付一次。”丈夫说:“我没有这么多钱,咋给你!”丈夫的话音一落,妻子怒吼:“你没有钱,在外面养个贱女人,哪来的钱啊?不给钱离不成婚!”丈夫不再作声。孩子眼里含着泪珠,用手牵着妈妈的衣服。

  金水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前来劝解,“不管协议离婚还是起诉离婚,不到万不得已就不要带着孩子。你们这样打闹下去,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伤害年幼的孩子。有什么事情,你们先协商好,等达成一致意见后,再来办理离婚手续。”

  在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这对夫妇带着孩子乘坐出租车离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