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座率下降 两岸直航航班或将调整

2009年09月2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 (记者郭淼)两岸定期航班实施三周,台湾民航部门统计,航班平均载客率不到6成,比起平日包机8成载客率减少许多,载客数无法立即跟上航班增幅。为此台湾民航部门表示,冬季班表可能有部分航班会配合需求调整。


  台湾民航部门统计,两岸定期航班8月31日至9月20日平均载客率58.6%。上海、海口、桂林、贵阳和哈尔滨载客率超过7成;重庆、大连和武汉载客率不到4成,其中重庆载客率只有30.5%。平均载客率不到6成,比平日包机8成载客率减少许多,载客数无法立即跟上航班增幅。为此台湾民航部门表示,冬季班表可能有部分航班会配合需求调整。

  再过一周就将迎来国庆黄金周,航空客流会大幅上升,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增加航班,对此台湾民航部门表示,航空市场进入淡季,甲型H1N1流感疫情和台湾南部风灾都造成载客率下降,而对即将到来的大陆黄金周长假,载客率是否提升还要持续观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