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水墨视界·七人作品展”太原开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6:40
  时间:2009-09-29 06:2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9月25日至10月8日,在荣宝斋(太原)万象美术馆举办了崔俊恒、王玉玺、李庆富、徐晋平、张福林、孟旭耀、程鸿等人的“水墨视界·七人作品展”。

  七人因共同的绘画理念、共同的绘画取向而组成“水墨视界”,且在京晋画界有了相当的影响。此次画展是继水墨视界·人物画四人作品展、笔墨当随时代的水墨视界·山西省七人作品展、水墨视界·走进平遥、水墨视界·走进大寨、水墨视界·走进吉林艺术学院后举办的又一次大展。

  此外,“水墨视界”还致力于绘画语言的学术探索,2007年12月,出版有《中国当代人物画小品集》《中国当代山水画小品集》《中国当代花鸟画小品集》。2009年3月,又出版有《中国当代十人作品集》。(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