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部分建国前参军入伍残疾军人将配发康复辅助器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25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到来之际,国家以提高生活质量为宗旨,将在全国范围内集中为建国前参军入伍的部分残疾军人配发假肢、助听器等康复辅助器具。中央财政为此下拨专项经费1.99亿元,惠及4.6万名残疾军人。目前,配发工作已全面展开,器具在年底前全部通过验收并装配完毕。

  据主管这一工作的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董华中28日介绍,此次配发工作遵循按需更换的原则,由省级民政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共同组织,为建国前入伍、现在乡的1至5级残疾军人配发小腿假肢、前臂假肢、病理鞋等康复辅助器具,为建国前入伍、有听力障碍的在乡残疾军人配发助听器。

  据了解,此次采购的是具有较高技术含量、性能优良、安全可靠、使用方便,符合国家规定质量标准或技术要求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