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国际车展上的各种“史上最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24
  国庆赏车有了好去处

  9月27日,2009南京国际车展在新庄南京国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6天的展会让爱车一族在国庆有了赏车好去处。

  最豪车,南京富豪欲购买

  历年来,南京车展一层都是顶级豪华车的阵地,售价达90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堪称全场最贵。记者从劳斯莱斯的参展商处得知,他们已是第四次来南京车展,之前都是空手而归,而今年车展则首次有南京富豪表示有意向购买此车。

  最强势,悦达起亚取代南汽

  昨日,东风悦达起亚占据了展馆二层入口处的首要位置,这是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迁至南京后在南京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展台气势宏大,主场优势尽显。而往年这个“铂金位置”非南汽莫属,不难看出,此次车展是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取代南汽的信号。

  最挑战,吉利赶超合资品牌

  与往年车展不同,今年自主品牌的展台以及推出新车的数量都高于往届车展,吉利更是“门对门”地分别把低端品牌与高端品牌以两个展台展示给观众,规模赶超合资品牌。记者何峰文 (来源:江南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