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友猝亡女子欲拧煤气罐殉情 民警冒死救轻生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09月29日11:02

  男友猝亡,伤心女子拧开煤气欲殉情

  民警冒死救回轻生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通讯员刘桑萍)昨日凌晨,一名女子因男友逝去,打开煤气准备殉情,被赶来的民警救出。

  凌晨1时许,110报警台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报警称:他的朋友阿秀20分钟前给他打电话称不想活了,阿秀租住在大洲村一出租屋内。

  民警袁胜斌、刘俊杰赶到一栋5层楼民宅前,闻到弥漫出的刺鼻煤气味。两民警果断冲上阿秀租住的3楼,发现门窗紧闭,拍打房门未见回应,煤气味越来越浓。民警屏住呼吸,迅速组织疏散楼栋住户,并用扳手将门玻璃砸碎,冲入屋内关掉煤气阀门。

  此时的阿秀,已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民警与赶到的120急救医生对其紧急施救后,送往武汉市九医院抢救。凌晨3时,阿秀脱离生命危险。

  面对民警询问,阿秀泣不成声讲述轻生原因。她今年46岁,4年前与丈夫离异后,再找伴侣一直难如愿,直到半年前偶遇一张姓男子,甚是满意。谁料天有不测风云,这名男友一周前突发心脏病去世,阿秀受不了这个打击,想相伴同去。

  民警一边劝慰阿秀,一边通知其亲属做好对她的安抚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