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首次集中拍卖采矿权 矿业权招拍挂将制度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1:28
  昨天,江西省国土资源厅首次公开集中拍卖7宗矿业权,拍卖成交总额达6823万元,为总起拍价的9倍多。据悉,今后该省矿业权公开招拍挂将常态化、制度化。

  据了解,江西矿产资源丰富,全省共发现各种有用矿产171种,目前已规模化开发利用75种矿产,建立各类矿山采选企业6500多个,从业人员近30万人,形成了煤炭、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化工、建材、盐业等六大矿业体系。全省矿业相关产值也占到全省工业总产值的半壁江山,主营收入和利税所占比例分别达到58%、52%。

  自2002年以来,该省也多次举办过探矿权采矿权“两权”招标拍卖挂牌活动,但基本上是单宗出让探矿权或采矿权。而此次集中公开拍卖7宗矿业权,在江西尚属首次。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