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立委”建议马英九官邸搬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3:04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博爱特区都审扩大,“立委”建议马英九官邸搬家,台当局“国防部长”高华柱一度表示台北故宫博物馆底下、台大医院地下室是最安全的地方,但后来强调指的是紧急避难的时候,这两个地方是安全的。

  高华柱表示,以前元大一品苑还没有兴建之前,大家相安无事,因此“国防部”希望能够管制限建部分。

  高华柱表示,官邸搬迁与否是制度问题,况且每个领导人意见不一样,有人喜欢结庐在人间,有人喜欢在深山,马英九最近在灾区都是住在营区里面,还规定不住贵宾房。

  林郁方建议,为了马英九的安全,建议官邸应该搬到大直“国防部”营区。不过,高华柱反对,认为所有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尤其不可以让马英九变成一个核子目标,所以,“应该离我们(指"国防部")远一点”。

  高华柱一度脱口表示,马英九住在两个地方最好,台北故宫博物院的底下、台大医院地下室,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过,稍后高华柱澄清,他指的是紧急避难的地方,在战时,可供作领导人紧急避难的场所。对于台北故宫博物院底下、台大医院地下室的说法,他希望不要断章取义、吹毛求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