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缩量反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09月30日17:51
  中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终于暂别近期的持续调整态势,双双出现温和反弹。但与此同时,在近期成交持续低迷的基础上,两市成交总量进一步萎缩至1100亿元左右。

  沪深股市当日小幅高开。上证综指当日以2772.57点开盘,早盘曾一度升破2800点整数位,可惜未能站稳。此后股指开始震荡回落,午后下探2763.71点的全天低点。沪指全天收报2779.43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24.89点,涨幅为0.90%,全天振幅为1.46%。

  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1206.85点,涨137.57点,涨幅为1.24%。

  伴随股指反弹,当日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上涨,告跌的交易品种数分别为188只和148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7只个股涨停。

  尽管当日首批创业板巨额申购资金解冻,但由于节后走势尚不明朗,市场弥漫浓重的观望气氛,两市成交继续萎缩。

  除中国人寿、浦发银行、中国建筑、中国联通、大秦铁路等个股外,权重指标股板块大部分个股随大盘上涨。其中,中国铝业、上海汽车涨幅超过3%。

  在权重股中国铝业的带领下,前期曾持续领跌的有色金属板块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医药生物、房地产、普通机械等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受中国建筑拖累,建筑业成为当日唯一整体告跌的板块,但跌幅有限。

  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B股市场随大盘双双反弹,其中深证B指涨幅超过1%。

  上证B指当日以192.72点的全天最低点小幅高开,早盘摸高195.55点开始震荡回落,尾盘收报193.50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93点,涨幅为0.49%,全天振幅为1.47%。

  深证B指当日收复500点整数位,收盘报502.80点,涨5.77点,涨幅为1.16%。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