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州:“第8天效应”拉高黄金周客房出租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16:41
  新华网南京10月6日电(记者刘巍巍)“往年,7天黄金周里,5日当天的客房出租率开始回落,6日甚至会降到一半。但今年,这两天仍然保持客满。”苏州书香门第连锁酒店总经理金虹表示,今年8天黄金周的“第8天效应”开始显现,苏州酒店客房入住率和往年相比明显升高。

  节日期间,记者从苏州多家酒店获悉,今年假日期间的酒店客房保持高出租率,而且基本延续到7日。以书香门第酒店为例,1日至6日全部客满,7日预订率也在95%以上,其中5日预订率达到120%,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就在去年同期的黄金周里,4日一般客满,5日降至80%,6日跌至50%。”金虹说。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出游,有2日和4日两个高峰,更多的人集中在4日出行,不少游客都采取了错峰出游。”金虹表示,“第8天效应”不仅延长了百姓出游时间,而且提高了散客临时入住率,所以酒店客房不愁订不出去。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