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机舱内出现不速之客 小鸟延误航班2小时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7日13:13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韩航空7日表示,预定于当天上午8时起飞的首尔飞往丽水的KE1331航班,起飞前发现机舱里多了一只小麻雀,使得航班延误了2个小时。

  大约是在起飞5分钟前,机舱事务长在前舱发现了一只小鸟。起初,机组人员试着捉鸟,可是小鸟飞来飞去,左右闪躲,使得机长不得已做出暂停飞行和全部乘客下机的决定。

  对于下机的所有乘客,航空公司提供了早餐,并附加了每人1万韩元(约合58人民币)的折扣券,然后安排乘客于上午10点半搭乘另一架飞机前往丽水。

  航空公司表示,飞进机舱的小麻雀在2个小时后的10点左右“被捕”,因为小鸟可能啄坏重要零部件,所以不得不让乘客下机。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