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从军会见英广播公司全球新闻总裁山姆布鲁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15:33
  10月8日,新华通讯社社长李从军在北京饭店会见英国广播公司(BBC)全球新闻总裁山姆布鲁克。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钱彤)新华社社长李从军8日在北京会见了前来参加世界媒体峰会的英国广播公司全球新闻总裁山姆布鲁克。

  李从军欢迎山姆布鲁克前来参加峰会。他说,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峰会筹备工作非常完美。相信在所有共同主席、全体与会代表的努力下,峰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在世界媒体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他说,当今形势下,媒体在合作中寻求发现机遇,共同拓展发展空间,这是大势所趋。英国广播公司是世界一流媒体,新华社是中国最大的新闻机构,双方有广阔合作空间。新华社作为全媒体,形态齐备。除传统文字和图片报道,近来电视业务发展势头迅猛。此外,新华社拥有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群、最大的报刊群,还有手机电视台、金融信息平台等多媒体产品形态。新华社与英国广播公司开展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合作将会是互补的、双赢的。

  山姆布鲁克表示,很荣幸作为共同主席前来参加峰会,期待在未来两天与全球媒体同行开展内容丰富的讨论。英国广播公司非常尊重新华社取得的卓越成就。在相互联系日益紧密的世界,有相同价值观的媒体,积极应对新技术平台发展带来的挑战,一定可以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

  世界媒体峰会由新华社和8家全球著名媒体共同发起,新华社承办,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合作、应对、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