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图)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0月08日23:01

    海宁,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游客在浙江省海宁市中国皮革城购物(10月2日摄)。 10月1日至8日,浙江省海宁市中国皮革城共接待各地游客22万人次,同比增长30%以上。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王超英 摄)

    上海,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游客在上海松江佘山欢乐谷体验惊险刺激的游艺项目(10月4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徐正魁 摄)

    北京,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游客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参观游览(10月6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北京,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在国庆60周年前夕全面开市的北京前门大街,游客在一家商铺选购服装(10月3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罗伟 摄)

    上海,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游人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逛街购物(10月2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朱岚 摄)

    成都(四川),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10月8日,四川成都购物休闲商圈春熙路步行街人流如潮。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姚永亮 摄)

    苏州(江苏),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仿古游船载着游客在苏州古山塘河上游弋(10月4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北京,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游客在北京前门大街逛街购物(10月3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罗伟 摄)

    杭州,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10月8日,杭州新开街的中山路南宋御街上人山人海。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南京,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南京夫子庙游人如织(10月3日摄)。“十一”黄金周期间,南京市共接待游客402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3.56%。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王新 摄)

    上海,2009年10月8日 黄金周国内消费“井喷” 折射经济回暖加速 游人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逛街购物(10月2日摄)。 “十一”长假期间,一度低迷徘徊的居民消费被“激活”,多个行业消费额出现大幅跃增。许多城市的商业街购物场面火爆,旅游景点接待游人数量同比成倍增长,国内再现节日消费“井喷”景象,让人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回暖。据了解,10月7日,北京天安门城楼接待游人同比增长353.3%,九寨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7.61%。10月1日至8日,全国实现消费品零售额约5700亿元,日均零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左右。 新华社发(朱岚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