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女子中秋节月圆之夜连杀3名女子后自杀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0月09日04:58

  10月3日晚,安徽省阜南县鹿城镇城西社区大杜庄一村妇手提尖刀,先后刺杀三名同村女子,然后畏罪自杀。

  据阜阳市有关部门通报,10月3日晚上9时许,阜南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大杜庄发生一起恶性命案,村民冯某在家中被人用刀刺成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公安机关又获知,该村村民崔某、周某也被人刺死。

  阜南县公安局经过调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大杜庄村民孙某。随后,阜阳市、阜南县警方调集100余名民警展开搜捕。10月4日凌晨5时许,民警在大杜庄一厕所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孙某的尸体,现场还发现农药瓶和作案用的两把尖刀。据分析,孙某系畏罪自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