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金价连创历史新高 北京部分金店已上调金价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0月09日08:19

  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 受美元汇率疲软、通胀预期及黄金消费旺季到来等影响,长假期间,国际期货市场黄金价格连续突破历史新高。昨天凌晨,纽约市场主力黄金期货合约的收盘价突破104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受此影响,北京部分金店昨天已上调金价。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在每盎司1000美元左右徘徊一个多月后,于10月6日、7日强势上涨,一举突破去年3月创下的1033.90美元高位。受此影响,香港市场的两只黄金股紫金矿业和招金矿业6日大涨6%以上,7日仍小幅上涨。昨天,中金黄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其店内千足金饰品价格每克已上调3元,节后不排除进一步上涨的可能。菜百方面也表示,年底是黄金消费高峰,随着国际金价一再攀高,金价上调将是大概率事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