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大林孙子将控告俄罗斯一家报纸诽谤爷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09:21
斯大林之孙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斯大林的孙子——朱加什维利将在俄罗斯法庭控告俄《新报》诽谤他的爷爷。

  朱加什维利说,该报宣称斯大林亲自下令杀害苏联公民是个“谎言”。

  斯大林孙子的做法,也被看成是俄政府支持为斯大林正名的行动。

  俄罗斯的一所法院已经接受了朱加什维利控告俄《新报》诽谤的案件。

  此前,俄罗斯《新报》曾刊载了一篇文章,提到有一份处决命令上有斯大林的亲笔签名。

  俄罗斯学校的新版历史教科书将斯大林称作是“有效的国家管理人”,引领着俄罗斯赢得了二战的胜利。

  去年,俄罗斯一次网上票选历来最伟大的俄国人,结果斯大林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