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国际农发基金考察四川重建项目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0日07:35
  本报讯(王小玲记者李旭)10月9日,刚刚上任6个月的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肯纳尤·内旺泽风尘仆仆地赶到四川,考察国际农发基金贷款和赠款支持的四川灾后重建农村沼气项目。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会见了内旺泽一行并向其赠送了抗震救灾纪念章。

  国际农发基金是联合国一个专门的国际金融机构。我省用于恢复重建的12亿美元国外优惠紧急贷款中,有2897万美元贷款和150万美元赠款由国际农发基金提供,主要用于汶川地震灾区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梓潼县、三台县4个县区的农村沼气建设,计划建设沼气池58178口。

  魏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内旺泽一行来川考察、帮助四川灾后重建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灾区人民对国际农发基金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魏宏表示,灾后重建,农业是重头,除沼气项目外,四川希望与国际农发基金在其他领域开展合作。

  目前国际农发基金与四川的合作正高效有序向前推进。内旺泽称,国际农发基金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健康持续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