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历数诺贝尔奖十大争论事件 希特勒获和平奖提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0日13:20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诺贝尔奖历来引发全世界最广泛的关注。英国《泰晤士报》10月9日盘点了诺贝尔奖史上十大最具争论事件,其中包括法西斯分子希特勒曾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爱迪生
爱迪生

   1, 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和托马斯-爱迪生这对“冤家”水火不容,两人拒绝共同享同一奖项,并声称如果一个人抢先获得了该奖,另外一人就绝不会接受。1915年11月,当特斯拉与爱迪生两人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消息传来时,他们都选择了拒绝接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