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总统恭喜奥巴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0日18:0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月10日表示,恭喜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梅德韦杰夫在“我认为诺贝尔基金会的选择反应了真实的国际局势发展。我希望这个选择能够继续推动塑造国际政治新气候的合作,继续促进对维护全球安全有重要意义的工作。”

  当地时间10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下午5时),诺贝尔评奖委员会揭晓了今年诺贝尔和平奖的谜底——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了这一殊荣,他同时成为了第三位在职期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美国总统。

  “对于获奖,我感到惊喜,同时也感到深深地惭愧。我认为这是对美国领导地位的认可,而不是对我个人成就的肯定,”奥巴马在白宫说,“我将把它(和平奖)视作是对我接下来行动的鞭策。”

  (环球在线: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