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一轿车违章累计被罚款6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20:18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一辆悬挂着巴西圣保罗州车牌号的菲亚特派力奥轿车9日因乱停车被警方拖走。警方在查询汽车信息时发现,这辆汽车累计违章罚款额竟达到107万雷亚尔(约合60万美元)。

  这辆可谓巴西最胆大妄为的汽车的所有违章记录都发生在2007年9月至2009年2月期间,主要是违章停车。警方发现,这辆车在圣保罗州的违章罚款总额为2万多雷亚尔,在帕拉纳州违章记录达105万雷亚尔。

  巴西媒体的报道说,这辆车属于圣保罗一家企业所有,警方在拖车过程中未发现该车司机。按照巴西法律规定,如果车主拒绝交纳罚款,违章汽车将被拍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