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漆黑桥洞住8人 工程队:住桥洞方便工人上下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0月11日04:08

  黑漆漆的桥洞里,床铺、被子、电饭煲等家具一应俱全。桥上车来车往,桥下水流湍急。成华区建设桥下,一群农民工就把桥洞变成了他们吃住起居的家。昨日,相关部门获悉后表示,将协调施工方为农民工提供更安全的住所。

  漆黑桥洞里住了8人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建设桥下,只见四个桥洞都被几块木板和塑料布封了起来,不时有工人从里面进进出出。这个狭长相通的桥洞便是农民工的“住所”,左边住的是女性,右边是男性,总共住了约8人。桥洞里一片漆黑,里面有电线,洞内两盏昏暗的灯,地上有积水。“床”是用几根钢管铺上几整块木板而成,上面只有一床棉絮和几床薄被子。据一位农民工介绍,由于处在河边,这里一直都很潮湿。另外一位农民工称,由于桥上车辆不断来往,吵得他们晚上无法入睡。

  工程队:住桥洞方便工人上下班

  据住在这里的何大姐介绍,他们是维修改造附近某大厦的钢管工人,建筑公司给他们安在这里住宿,说要从今年9月28日一直住到12月,桥洞里住了8个人,他们吃住全在桥洞里。工程队负责人于先生对此解释称,由于该大厦临近大桥,方便这些工人上下班,也便于公司对他们进行集中管理。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负责整个建设路维修的成华区建设商圈改造项目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桥洞里肯定不能住人,此事指挥部并不知情。他表示将立即督促该工程队将这些民工搬离出桥洞。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宋爱平表示,她会立即同该工程队进行协调,给工人们提供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