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兵团团长夫人被曝莫高窟殴打讲解员(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3日09:59
被网友曝光在网络上的打人者
被网友曝光在网络上的打人者

发帖者称此为在现场用手机求助的团长
发帖者称此为在现场用手机求助的团长

打人者当众在讲解员面前道歉
打人者当众在讲解员面前道歉

    新疆兵团团长夫人被曝莫高窟殴打讲解员

  在网络上,因无理打人而被网友人肉搜索的事不少。今年5月份,一女子因与一老者发生纠纷扇老人耳光而被网友人肉搜索,该女子裸照也被网友放至网上。去年底,一位拿着人大代表证的男子在闹市打人也同样被网友人肉搜索。

  近日,一位女子因不满在触摸壁画时被景区讲解员制止,打了讲解员二记耳光。此情景被网友拍下并上传至网络上,不料此事引起众多网友的不满,网友对该女子进行人肉搜索。随着越来越多网友加入人肉搜索,打人者的姓名、工作单位等详细信息被网友公布在网络上,甚至连其丈夫的相关信息也被扒出。

  网帖曝一团长妻子开公车在莫高窟景区打人

  10月7日下午4时左右,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个题为《史上“最牛”的团长夫人莫高窟前丑陋一幕现形记》的帖子。在帖子中,发帖者“ewq5188”称一位团长夫人不满景区讲解员制止其触摸壁画而动手打人,帖子发出后即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在帖子中,发帖者“ewq5188”说“10月6日上午11点30分,在莫高窟最为著名也是最为拥挤的藏经洞,有一位50岁上下的中年妇女,在伸手触摸一千年前的西夏壁画时,被我部一年仅19岁的女讲解员制止,该妇人顿时大怒,拂袖而去。不料该妇人顷刻即回,身后簇拥两名壮汉径直走向了那位斗胆说了‘不要触摸壁画’的讲解员。顿时二记耳光响彻洞窟,伴随着耳光的是她那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洞窟内一片死寂,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此时受辱的19的小姑娘早已泣不成声,该妇人方才扬长而去。......当几名莫高窟的保安人员将该名女士带到办公室内询问情况时,该女士大发淫威,反诬讲解员打了她们,并且想强行离开现场......本以为该女士的丈夫会劝阻其配合调查,不料想该丈夫说:’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1] [2]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