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美下周将举行最大规模防空军演 意在施压伊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3日15:01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以色列国防军说,以色列和美国下周将举行迄今为止最大规模联合反导防空军事演习。

  以色列和美国自2001年起每两年举行一次代号为“杜松眼镜蛇”的防空演习。路透社说,以美本年度防空演习意在施压伊朗,迫使其停止研发核项目。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国防军官员为消息源,路透社说,演习开始日期由原计划的10月12日推迟至10月20日。

  以国防军官员说,17艘美军舰艇将参演。双方还将测试双方导弹防御系统的协同配合能力,将测试的导弹防御设施包括美国“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和以方“箭-Ⅱ”反导系统。

  “这是历届‘杜松眼镜蛇’防空演习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以国防军官员说。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