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省将严厉打击行霸、业霸等黑恶性质犯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5:54
  为给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贵州省公安部门将严厉打击行霸、业霸等黑恶性质犯罪。

  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赵翔说,公安部门将严厉打击行霸、业霸等黑恶性质犯罪和其他各种危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刑事犯罪,有效治理治安难点、乱点,及时调解非公有制企业与地方的治安纠纷,积极指导、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同时,公安部门还将努力创造诚信公正的竞争环境,严厉打击制假贩假、非法经营等扰乱非公有制企业生产经营秩序、侵犯非公有制企业知识产权的经济领域犯罪,对发生的涉及非公有制企业的经济犯罪案件,坚持快侦快破、办案公开、立案破案及时回告,对重大案件实行挂牌督办。注重犯罪预防,最大限度地保护非公有制企业合法权益免受侵害。努力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记者李忠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