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科大选修课大学生热捧实用类 理论课程遇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8:46
  中新网武汉10月13日电 (陈泽云魏艳荣)武汉科技大学学生自由选课13日进入第二天,“社交礼仪”和“食品营养与美容”等实用类课报名早已爆满,而“音乐基础理论”和“生命科学导论”等纯理论课程均有100多个剩余名额。

  据悉,本次武科大总计推出60门选修课,实用类课程与理论类课程在数量上“平分秋色”。但是两天下来,学生选课系统显示,“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实用类课程基本被选完,而“人类工效学”等纯理论类课程却剩余100多个名额,占该课程总名额的一大半。

  该校城建学院土木专业学生小陈选修课选了瑜伽,他表示选这门课是想学习这种当下流行的健身方法来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另一位大三学生刘希则很不高兴,因为迟了半个小时,他想选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被其他人抢先选了,只剩下一些理论课可供自己选择了。

  该校城建学院负责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曾璟飞老师对此评价说,选修课在一定程度上是学生补充除自己专业以外的东西,这个当然包括了其他专业的理论,学生选修课应该集中在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和扩展知识面的课程上。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