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教学高尔夫练球场收费不合理 一天练习费达百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3:35

  一天练习费达百元教学高尔夫练球场收费不合理

  本报讯(记者章鸽 实习生李晶 李剑兰)“大学生都要做功课,我们的功课就是在阳光碧草间挥舞高尔夫球杆,可每挥一杆,都要花钱,几小时下来,花销过百,实在有些吃不消。”昨日,江汉大学高尔夫球专业的张铭(化名)致电本报,质疑学校的教学高尔夫练习场收费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在江汉大学新建成的高尔夫教学训练场见到了张铭。张铭告诉记者,自己是高尔夫运动专业的学生,今年9月,学校建成拥有百余个训练打位的高尔夫教学训练场。在建成前,学校承诺该球场是用作教学,建成初期,本专业的学生可免费在该球场练球,但从10月1日起,球场开始实行收费制,下午3时前每盒球收费5元,3时以后每盒15元,按基本的训练量来算,本专业学生一天要练10盒以上,花费近百元。“上午时间多在课堂上课,下午3时以后练球较多”。

  张铭和同学们认为,学校这样的收费不太合理,对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不利。

  在江汉大学高尔夫学院,该院周院长向记者解释,该高尔夫球场面积约50亩,集练习场与正式比赛球场为一体,与学院教学楼一起投资近1000万,前期投资比较大,且球场维护费用高。学校为了维持球场费用,于10月1日开始对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开放,但收费遵循三个收费标准:对社会收费标准是每盒15元,对学校非高尔夫学院的师生是每盒5元,对本院学生课程外的收费标准还在协商中。

  周院长还告诉记者,本校高尔夫运动专业属专科,学生学费仅3000元/学期,相较其他同专业院校学费便宜得多。

  据悉,江汉大学高尔夫球专业于去年开设,现设有4个班,在校学生有145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