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明年上海世博会首发手机票 只需用手机“刷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4:25

  明年上海世博会首次发售手机票

  本报上海讯 (记者周裕妩)昨天,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上海世博局和中国移动公司联合宣布,世博会历史上“首创”的世博会手机票即将面世,预计于2009年11月上旬启动销售。

  在购买手机票的全过程中,购票者并不需要更换手机,但是需要更换一张具有非接触通信功能的(U)SIM卡片,通过简单的手机操作,就可实现选票、购票、验票等传统实体票的“全功能”。购票者在进入世博园时,只需通过手机靠近检票闸机“刷卡”即可。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