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拉丹首任妻子:他曾训练儿子当人弹(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5:13
拉丹四儿子奥玛尔(右)和他的英国妻子在一起。

  拉丹首任妻子:他曾训练儿子当人弹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拉丹的首任妻子下个月将出版一本新书,详细披露她和拉丹在一起生活的细节。拉丹的前妻称,拉丹在家中堪称暴君,他训练自己的孩子充当自杀人弹。

  纳吉瓦·加勒姆是拉丹的首任妻子。她在书中称,拉丹曾将儿子们训练成自杀人弹。拉丹四儿子奥玛尔回忆父亲拉丹的话说,“听着,我的孩子们,清真寺的墙上有一张纸,这张纸是为优秀的阿拉伯人准备的,为那些自愿成为自杀人弹的人准备的”。

  当拉丹最小的孩子跑到清真寺签名想成为人弹时,拉丹没有采取任何制止行动。奥玛尔当初曾试图反抗父亲的训练计划,但拉丹用冰冷的语气告诉他,“你在我心中并不比全国其他人或者其他男孩占据更多的空间。”

  加勒姆还在书中称,她与拉丹一起生活了30多年,只被允许与家族中的一些亲人见面。(宗禾)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