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警方逮捕遭通缉女护士 涉嫌残杀华裔商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8:50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国都区警署13日宣布,因8月残杀一名华裔商人遭通缉的女护士落网。

  国都区警署署长罗沙礼斯说,马尼拉市政府员工,护士加礼尼亚被捕。逮捕令是武六干省马洛洛斯市地方法院第7分庭法官马那拉斯沓斯签发的。

  罗沙礼斯说,加林尼亚和她爱人拉奇被认为是谋杀敏多沙.陈(音)的凶手。警方8月14日在瓦伦瑞拉市马俞拉斯麦阿瑟高速路一辆被丢弃汽车内发现死者尸体。死者身中多处捅伤。

  加里尼亚在马尼拉沓俞曼纯金超市前被捕,而她爱人尚在逃亡中,现在成为了加强追捕行动的目标。

  根据国都区警署举行的调查,谋杀是发生在马洛洛斯市。据称,加里尼亚夫妇夫妻邀请死者前往马洛洛斯喝酒和收回他们两人欠的他的钱。

  这两名嫌犯没有还钱,反而将陈姓男子捅死。

  在将死者杀害后,嫌犯将尸体参加死者的车里,一辆红色丰田车,牌号是XKS-838,并将车丢弃在描仁瑞拉市,即警方找到车辆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