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培训机构租套三居室做宿舍 挤男女学员30人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0月14日11:31

  一套三居室挤进男女学员30人 阳台也搭上下铺

  一间普通的三室一厅,住进男男女女将近30人,连阳台也搭起上下铺。这就是北京宝艺星国际电影化妆培训机构在丰台莲馨嘉园租下的学生宿舍。机构负责人解释,对外地来京参加学习的学生,他们已尽力安排住宿条件,且宿舍管理严格,从来没有出过问题。

  来自上海的袁小姐在网上看到北京宝艺星国际电影化妆培训机构的招生启事称,该机构聘请了众多圈内知名人士进行授课,并可安排实习机会,帮助学生考取相应证书,而且教学和住宿都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内。袁小姐于是交了8800元学费,报名参加了为期半年的时尚彩妆培训班。

  到了北京,袁小姐才发现,该培训机构并不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内,而是在附近写字楼租了一间办公室教学,学生则住在写字楼旁的丰台区莲馨家园内,并交纳了300多元的住宿费。袁小姐说,初到宿舍,只见屋里满满的都是上下铺,居然还有男生搬进屋居住。她要求退房,但机构负责人并不同意,并承诺男女隔开,不会出问题。

  记者在宿舍里看到,这是一间三室一厅,住了近30人。男生住在大厅内,上下铺有十几张床,由一层布帘隔开。女生则住在两间小屋内。门口一间屋住着一位老太太,她同时负责培训机构的后勤管理工作。宿舍里一名女生正在收衣服。她说平时衣服只能晾在阳台上,但阳台上也搭起了上下铺,住着两名男生,她总觉得十分尴尬。记者从物业了解到,宿舍是培训机构租用的。

  在小区旁的联华世纪写字楼内,宝艺星机构一名负责人表示,该机构是按公司注册的培训机构,仅负责对各地报名的学生进行技能培训,他们已在学生自愿的情况下尽力对外地来京学习者安排住宿。“我们在楼上还租下一间新宿舍,仅供女生住宿。”负责人说,“楼下这间实际上是男女生分住,宿舍也有阿姨看管,平时出入等也有纪律,从来没出过问题。”(记者:赵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