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平壤准备销售开城工业园区产品 与中国商品竞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4日11:43

  开城工业园区产品或在平壤销售 与中国商品竞争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企业协会秘书局局长李林东1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开城工业园区早餐会上表示,他们正在推动“平壤销售开城工业园区产品方案”,准备与中国产品一争高下。

  他说:“我们将通过改善开城至平壤160公里道路运输网、组建开城工业园区产品在平壤的销售流通网络、将朝鲜境内销售的开城产品打上‘朝鲜产品’标记等手段与中国产品竞争。”

  他还表示,朝鲜中央开发指导总局很关心在平壤贸易博览会上展示的“开城园区产品方案”,朝鲜有关当局就此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